查IC网首页|请登录|马上注册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公司档案

深圳市鹏创达电子有限公司

会员类型: 普通会员

已缴纳保证金: ¥0.00

成立年份: 2015

会员年限: 第3年

证件审核:            资料通过认证

访问人气: 738次

联系方式: 13632549326

即时通讯:     

办公地点: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路现代之窗A座10B

更多信息:展开+

更多>>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更多>>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关于鹏创达
关于鹏创达
发布时间:2021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概述

深圳市鹏创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,简称鹏创达电子,是一家致力于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综合性分销商,提供IC设计行业SAP一体化解决方案。鹏创达电子以服务国内终端电子工厂为起点,业务涵盖主要的电子需求市场,主要销售和采购电子元器件,行业涉及通讯、安防、电源、家电等方面,已服务3000余家企业,其中80%为终端工厂,20%为电子类贸易商。公司总部位于深圳。

企业简介

鹏创达电子的主要经营范围为电子元器件、集成电路、光电产品、半导体、连接器及文体用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等,鹏创达电子在中国香港、中国大陆及新加坡设有仓储服务,拥有采购、加工、生产、销售等全程产业链。提供消费电子类、嵌入式、无线WIFI存储应用方案设计。在中国台湾、新加坡设有办事处。

团队介绍

鹏创达电子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和销售服务人员,现有在职员工50人以上,平均年龄30岁,均接受过高等教育及多元化的企业培训。设立物流部、财务部、国贸部、品质部、国内营业部、国内采购部和国际采购部等7个部门。

服务介绍

鹏创达提供电子行业和电子产品生产工厂、OEM、OED服务,提供单个产品的BOM清单,包括集成电路、二三极管、阻容、电器、滤波器、连接器、接插件、PCB、PCBA等。

服务行业

鹏创达电子服务行业主要涉及工业控制、通信网路、开关电源、安防监控、汽车电子等5大行业。

企业文化

制度管人,流程管事,团队打天下,管理定江山

企业理念

关心员工成长,关注员工价值

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激励机制

完善员工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,使员工获得与企业同步成长的快乐

充分尊重和信任员工,因材施教,尊重创造,不断引导和鼓励,使其获得成就的喜悦和实现价值感。

核心价值观

专注专业:艰苦创业、深耕专业、聚焦专注

激情创新:敢于突破、把握机遇、拥抱变化

共享共赢:不断学习、积极分享、名利共赢

企业地址

总部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广博现代之窗A座10B室


厦门办事处:厦门市集美区厦门软件园三期B12栋10层